关于对2015年度广州市(创优)建设项目授予平安工地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6-02-04


穗建联[2016]4号

 


 

关于对2015年度广州市(创优)建设项目授予平安工地的通报

 


   各有关企业:

2015年,我会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行业工作的要求,在广州市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活动中,倡导施工企业按照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平安企业创建工作方案>和<广东省平安工地(厂矿)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穗安办[2014]54号)的要求,创建“平安工地”。

一年来,创建广州市平安工地活动,得到广大在穗建筑企业的积极响应,尤其是创建样板工地的项目,更是把平安工地活动抓到实处。在每月定期组织项目部进行贯彻《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实施项目评分的同时,积极构建安全作业环境和职工职业健康文体卫生设施,保障建设项目安全、和谐的建设氛围。

为持续开展行业平安工地互动,现对2015年度在创建样板工地同时积极开展平安工地活动的386个项目进行表彰,授予2015年度平安工地称号。希望获得荣誉的项目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积极创新,为平安广州做出新的贡献。

2015年度广州市(创优)项目被授予平安工地称号名单.xls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6年1月25日

 

 

 




抄 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质量安全管理处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办公室印发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