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协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02

      广州协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是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国有控股企业、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为1.22亿元,经营范围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设备安装、建筑装修、市政公用工程、建筑机械租赁。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专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六项壹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协安人弘扬“奋发向上、创新超越”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广州现代化城市建设大潮中,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金质奖、国家银质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市政金杯示范奖、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空间结构金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其中,我司承建的广州市兴丰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第四填埋区构建及防渗系统工程荣获“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还先后荣获“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和“全国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广东省优秀企业称号、由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和“青年文明号”称号。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连续十八年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协安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铸造出响亮而辉煌的企业品牌。面对二十一世纪的挑战和机遇,协安坚持走施工管理型的新型建安企业之路,注重工程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自我优势和集团优势,以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为核心主营业务,着力发展市政公用、钢结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实现专业业务共同发展,逐步开拓出一片光明的天地。

      协安不断展现蓬勃的生机和强悍的效力,实施“积极开拓、稳健运营、铸造品牌、持续发展”的经营发展战略,以忠诚实现对顾客的承诺,用智慧创造出时代的精品。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