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02

      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前身广州天河高新开发区天力建筑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二年九月,主要经营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装饰工程、设备安装工程业务,公司2001年经广东省建设厅及广州市建设委员会核准具备建筑工程施工二级资质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富力花园”、“富力新村”、“天力居”、“天朗明居”、“富力新居”、“富力广场”、“皇上皇大厦”、“千禧花园”、“富力半岛花园”、“阳光美居”、“御龙庭”、“富力现代广场”、“富力桃园”、“北京富力城”等二十多个商住小区和高层商住大厦工程。

      近年来,公司无论是在人员素质、技术力量还是在机械设备上都有了飞速发展。在职员工已达1000多人,其中高级人员15人,中级人员57人。公司拥有大中型机械设备:高层塔吊48台、砼输送泵39台、施工升降机51部、高速提升笼40部、搅拌站9套以及其它各种施工设备。固定资产总计达3588万元,注册资金5000万元。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施工管理水平,提升员工的素质,公司先后培训了项目经理20多人,五大员和特种工种人员都进行了上岗培训,做到执证上岗。公司始终贯彻“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强化企业管理机制,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自成立以来没有发生过任何重大安全质量事故,以优良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施工技术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