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花都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02

      广州市花都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1979年5月份经花都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2000年2月改制为有限责任企业。公司一贯秉承“重合同、 守信用”;“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取信于社会,自1989年以来,连续26年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 守信用”先进单位;2000年获得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凭借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壮大,已成为花都区最具实力和影响的建筑企业之一。

      公司下设、质安部、经营部、财务部、预算部、办公室及工程部。现有职工人数1980人,拥有一批丰富专业知识的高、 中、初级工程技术人员。注册资金5000万元。2001年公司经广州市建委核定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先后还取得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多个资质。三十六年来,公司取得了广泛的业绩,创造出许多优良工程。包括:花都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东方花苑大厦、 广州时代广场、颐景轩商住楼。近年本公司还承建了花都锦尚名苑,花都锦尚蓬莱,花都区金色华庭,花都溢盈湖别墅小区,花都馨庭花园等十多个开发小区的商住楼和宏信二期扩建主厂房工程、番禺世门手袋厂有限公司新厂工程、广州星山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厂房等厂区建设。在公共建筑方面,先后承建了培正商学院第三教学楼、第十学生宿舍楼、学生活动中心等。

      本公司承建工程一向质量良好,信誉第一,2011年度广州市花都区建筑工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项目部,2011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承建的狮公馆住宅楼被评为2011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我公司深受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公司知名度不断提高。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公司正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的综合素质,以创建优质样板工程为目标。创建一流的质量是我们永恒的主题,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坚定的承诺。本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进,以真诚和实干与您共创未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