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裕建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02

      广州市裕建工程有限公司是增城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改制后的新企业名称。企业资质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可承担28层及以下、单跨36米及以下的建筑物,120米及以下的构筑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
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奋斗,企业不断壮大发展,现有技术职称人员近二百人,高、中级职称二十多人。企业下设四个职能部门:总工室、经营部、工程部、行政办;四个分公司:五羊分公司、新塘分公司、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和装饰安装分公司。
多年来,企业秉承“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稳步发展、振兴企业”的精神,努力提高企业的综合水平,工程业务量和工程施工质量显著提高,竣工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50%,创造了一批省样板和红荔杯等优良工程。连续十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企业改制后正朝着现代企业行列迈进,我们将坚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