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08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旗下的二级法人公司,外商独资经营企业。公司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幕墙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等专业施工资质,专业从事碧桂园集团公司开发的酒店、住宅项目的施工组织和管理工作。
公司注册资金9亿元,年施工能力超1000万平方米,业务遍及广东、安徽、江苏、湖南、湖北、沈阳、海南、甘肃、贵州、福建、云南、河南、江西、山东、广西等省市,年产值超100亿元。
      腾越建筑公司通过不断深化改革,创新项目管理模式,在快速施工、成本控制、品质管理方面具备了明显优势,屡获“全国民营建筑企业综合实力第二名”、“中国建筑业百强”、“中国建筑百强之星安全质量管理优秀施工单位”、“广东省最具竞争力建筑企业”等国家、省、市级荣誉。公司恪守“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承建的广州凤凰城酒店等多项工程先后荣获省、市级“优良样板工程”,云浮、茂名、韶关、南沙等多个项目相继成为地方主管部门指定观摩项目。
      腾越建筑公司坚持“以德为本,德才兼备”的人才理念,广纳优秀社会人才及优秀应届毕业生,并通过导师带徒、345成长计划及内部竞聘上岗等人才培养机制,给“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平台。我们期待有理想、有抱负的您加入腾越建筑公司,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腾越建筑公司更美好的明天!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