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政集团培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6-06-14

      广州市市政集团培训中心于2002年5月20日在广东 广州 先烈东横路60号之一(行政区号440106,邮政编码510500)注册成立,我们主要经营全国性的培训、继续教育、资格培训,注册员工人数为25人,我培训中心主要有以下业务:

      一、建筑及市政行业岗位培训 建筑及市政五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检查员、资料员、材料员)和监理员及安全主任岗位培训,采用省市主管部门统一指定教材。经基础理论及专业实务培训,通过省市统一考核合格,核发省市相关岗位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是企业资质必备和技术人员持证上岗条件之一。 

      二、技能培训与鉴定 长期开设建筑类(砌筑工、抹灰工、钢筋工、架子工、木工、油漆工、管道工、混凝土工)八大工种和市政园林类(测量工、建筑材料试验工、污水处理工、水质检验工、绿化工、花卉工)等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         三、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是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创新能力和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接受继续教育,是专业技术人员的权利和义务。我中心是具有 国家建设部建设类一级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是广东省建设厅、广州市建委属下的人才培训基地,是广州市建委岗培办年检中心,是广州市人事局指定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广东省建设厅、广东省劳动厅指定的广东省市政工程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是广州市建委、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广州市建设职业技能鉴定站。 我们 凭着“服务社会,造福社会”的理念和“助企业架金桥,为学员辅广路”的宗旨,采取科学的管理模式,与时俱进,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办学风格与特色,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从 1986年开始至今,我部不仅承担建设工程各类专业人员的岗位培训,同时,还承担广东省建设工程各类专业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市政、建筑、给排水各专业相关的三十多个工种的技能培训和鉴定等任务。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逐步形成了集各类培训、不同层次教育为一体,多层次、多学科、多渠道的综合办学体系,为广东省尤其是广州市的建设行业培训了大批人才。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