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圣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1-24

 

    广东圣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一一年,坐落于美丽繁华的广州市城央中心天河区天寿路沾益直街2号之二天寿大厦天辉阁301房,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人民币。

圣茂公司属广东省私营企业直属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和建筑业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目前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等,在从化和增城等各地均开设分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在公司精英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迄今已发展成为经济实力雄厚,云集各种专业技术人才的高速发展型企业。公司拥有各种大、中型施工机械设备,技术力量雄厚,现有职工250余名,其中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已超过150名。

多年来,公司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省内数十项大中型的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道路、市政公用设施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且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并于2015年顺利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认证。

企业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提高素质、增创效益、科学管理、争创精品、树立品牌、赢得市场”的企业质量和目标,牢固树立企业形象,建立健全的责任制与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并迅速在行业内崭露头角,已在省内建筑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政府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公司自成立至今,已连续三年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参建施工的工程有被评为“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同时也获得了各类优秀企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本公司不仅诚信经营,还热心公益,支持慈善事业。公司于2014年参与“增城市5.23洪灾赈灾”活动,向受灾民众捐赠人民币十万元。

    未来,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在董事长等精英领导班子带领下成为一个更为团结有力的战斗团队,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尽忠职守,为社会创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为创建和谐稳定社会而努力奋斗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