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景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我公司于二OOO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2018年10月31日广州华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更名广州华景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城市园林绿化、造林绿化、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园林古建筑施工、环卫、有害生物防制、生产、销售、施工、设计于一体的综合型施工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我公司现有职工850人,拥有高级工程师25名、工程师89名、固定专业技术人员120名,绿化养护管理人员100名;本公司各种施工机械设备齐全拥有洒水车25台、挖掘机15台、高空修剪车5台、运输车30台、喷药车10台等大批大型专用机械。我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重视企业信用管理,获得的证书有中国园林绿化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园林绿化行业优秀企业,广东省优秀园林企业,中国造林绿化AAA级信用企业,中国造林绿化优秀施工企业,并在2011年获得“广东省二十强优秀园林企业、广东省优秀园林企业”等称号。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多年来我公司专业承担园林绿化工程、园林绿化保养、景观营造工程。完成的工程业绩有:岭南花园一期、迎宾大道西(公益路-平步大道)绿化升级改造工程专业承包、同德公园景观建设项目、广汕公路长平-金坑段绿化升级工程施工专业承包、科学城光谱中路(神州路-科丰路)绿化升级改造 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帽峰山古庙景区入口区建设、景区部分配套设施施工、临江大道东延长线二期(琶洲大桥~车陂路)园林绿化景观工程、生物岛湿地公园工程及生物岛绿轴和保留山体绿化工程之环岛路植树工程、同泰路升级改造工程绿化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云溪路(华南路~大观路) 道路工程二标、科韵路北延线(北环高速~云溪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边道路绿化工程等等。多年来,我公司不断加强全面管理,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以合同的工期,优良的质量,满意的服务,赢得了信誉。其中包括“生物岛湿地公园工程及生物岛绿轴和保留山体绿化工程之环岛路植树工程、临江大道东延长线二期(琶洲大桥~车陂路)园林绿化景观工程”获得《市优良样板工程》,“同泰路升级改造工程绿化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东濠涌综合整治工程(景观第六标段-中段休闲带)施工专业承包”获得《广东省优良样板工程》施工经验十分丰富,并在2011年获得“广东省二十强优秀园林企业、广东省优秀园林企业”等称号。我司在广州白云区人和镇、增城、清远还拥有苗圃场多处,共1320亩,苗木95多种品种。

随着社会建设快速腾飞,为了在建设工程行业继续稳步发展,我们将以“品质成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作为经营理念,坚持“奋勇拼搏、开拓创优”的企业精神,认真贯彻“科学管理、质量取胜、信守承诺”的方针,努力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创造精品工程。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