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鹏兴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广东鹏兴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成立于2011年12月1日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9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资质有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造林工程施工乙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丙级、承装类五级、承修类五级等。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不断改革发展创新、现代化和质保能力强的综合型建筑施工企业。

我司机构完善、管理科学、技术力量雄厚,施工队伍成员具有多年专业经验,工艺精湛,作风过硬,能胜任不同档次,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工程。我司现自有多种大型设备,其他小型施工机械根据施工现场配备齐全,公司现有工作人员180多人,具备专业职称技术管理人员51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工程师12人,电气工程师消防设计人员5人,建筑等专业技术助理工程师和经济管理人员39人,建造师及项目经理65人。

综合实力及重点工程情况,公司已推荐为连续五年广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4年5月,我司获得广州巨大设计创意产业基地-14栋--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和广州巨大设计创意产业基地-19栋--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均获得2014年广州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2016年7月,广州国际人才城建设工程专业承包工程和广州市棠德南小学北校区各类教学用房及场地改造工程均获得2014年广州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先后参与“广州国际人才城建设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广州市棠德南小学北校区各类教学用房及场地改造工程” , “番禺区中心医院内科大楼(9层~10层)装修改造工程”,“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值班宿舍改造工程 ”,“南沙区大岗镇二湾社区农村水改项目施工总承包” , “新塘镇巷口村、上岭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增城市人民检察院办案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室外景观施工总承包”、“花都区狮岭镇瑞边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太和校区实训室改造及校区环境整治项目施工总承包”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等项目。在承建项目中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秉着以“实实在在施工,踏踏实实做人”为宗旨,力求为每位客户提供独特的设计。经过稳健的发展,我司已具备了高质、高效完成多种类型装饰装修工程的专业设计与强大施工能力。公司一贯倡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效绩和团队精神是对每一位员工的基本要求。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