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实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公司于2013年8月22日成立,前身为广州誉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使企业发展上了新台阶。为了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在2016年进行了增资及股权变更重组成现在的广东广实建设有限公司,公司于在2017年9月再次增资及及股权变更。

公司注册及经营地址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永康路8号,组重后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室外体育设施工程施工;防雷工程专业施工;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后期装饰、装修和清理;土石方工程服务;工程总承包服务;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建筑钢结构、预制构件工程安装服务;通信系统工程服务;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室内装饰、装修;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

公司有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体制,实行ISO9001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操作规程。以“团结敬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