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我司广东东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2日,注册资金为人民币48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后期装饰、装修和清理;建筑劳务分包;建筑结构加固补强;建筑结构防水补漏;室内装饰、装修;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服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古建筑工程服务;室内体育场、娱乐设施工程服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筑钢结构、预制构件工程安装服务;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等专业资质及专业的技术施工团队。

     我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省内外数十项大型的房屋建筑、市政、装修装饰、防腐保温及钢结构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近年来公司恪守“铸精品工程,展东兴风采”的生产管理精神,遵循“诚信、兢业、高效、拼搏、团结、创新。我司狠抓质量关,求信誉,谋发展,提高企业知名度;公司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要效益,为严格公司纪律、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并不断借鉴和吸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管理经验,使公司在未来几年内成为全国一流的施工企业,公司将上下一心、与时俱进、群策群力、携手共进;最终使“广东东兴”行进于同行业之前列。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