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垚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浙江中垚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垚建设”)始创于2009,公司总部位于享有“中国建筑之乡”美誉的浙江省东阳市。中垚建设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企业管理体系,现有职工1000多人,是浙江省东阳市建筑业诚信企业、先进集体、纳税超千万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东阳市龙头企业。

公司能独立承担工业、民用、市政、钢结构等大体量、高标准、精装饰等各类复杂的建筑施工工程。

短短几年,中垚建设优质快速发展。中垚建设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片区经营业务迅速发展,并逐步占有可观市场份额,也相继成立了区域公司有广州区域公司、杭州分公司等。尤以中垚建设广州区域公司为例,中垚建设广州区域公司和碧桂园集团、恒大地产、招商地产、新城控股集团、海伦堡地产、大唐地产、奥园地产、绿地集团等十多家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公司均建立起良好的、可持续的战略合作关系。中垚建设广州区域公司在珠三角地区每年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签约标的约百亿,逐步成为行业领先企业,更是浙江省东阳市驻粤建筑企业中具有代表意义的优秀企业。

作为诚实守信建筑企业,中垚建设一直秉承“卓越奉献”的企业理念,以“科学精工细琢,铸就精品工程”为企业使命,依托雄厚的人才资源和资本资源,精细管理、风险控制,引领企业高速稳健发展。此外,中垚建设也高度重视高新技术在建设工程中的推广、利用,逐步形成了重视科技,利用科技,创新科技的良好氛围。中垚建设致力于在建项目推广新技术、新工艺,全面实行项目管理标准化、质量品牌化。中垚建设抓住机遇,积极参加市场竟争,设立了运转高效、完整健全的管理机构,现已设置预算科、经营科、质安科、技术科、财务科、法务科等科室;居安思危,中垚建设狠抓安全文明,历年来质量安全事故率控制为零。

成绩属于过去,中垚建设戒骄戒躁,决不满足。中垚建设始终坚持“信誉第一、规模第二”,以打造“中垚建设集团、开拓全国市场”目标为引领,实施以优质取胜的品牌战略,致力于建一流工程、争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不断提高技术骨干队伍的建设,精心打造“中垚” 品牌,把中垚建设成可持续发展的大型建设集团而继续前行。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