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广东大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金8800万元,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级、城市园林绿化叁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业乙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等资质,目前是集工程施工(设计)、建筑劳务输出、建筑材料销售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建筑企业。

   公司管理机构健全,下设董事会、总工程师室、工程部、技术部、经营部、预结算部、财务部、人力行政部、设计部、材料设备采购部、装饰业务部等,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分别在海南省、广州、云浮、汕头、东莞、江门等地成立了分公司。

   为了满足公司健康有序的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优秀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同时不断完善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公司现有职工233多人,各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158多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人员40人,注册一级、二级建造师26人。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精心施工、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和“诚信、高效、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倡导“建一项工程、立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拓一方市场”的立业理念,坚持以实力拓展市场,靠质量、服务、科技打造品牌。在短短的几年中,公司得到迅速发展,充满生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取得了良好的信誉。目前,公司在建各类项目178多个,施工合同产值6.3亿元。公司于2015、2016、2017年度“茂名市建筑业行业先进单位”和“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

   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将继续围绕公司的宏伟目标,依靠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携手并进、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共同铸造就一个品质的未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