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广州恒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恒龙]本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9日,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大沙北路163号A05房。是一家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等综合性经营的施工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13800万元,具有各类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现场管理人员380人,其中一级建造师24人,二级建造师34人。下设多个项目基地。公司拥有较为完备的各类工程所需的专业机械设备和检测仪器,拥有技术过硬的现场施工队伍。公司实行在股东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实行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我公司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取向,以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的落实。我们的目标是坚持一条主线、多元化经营管理模式,打造一个立足广州,在业内具备相当影响力的企业。我们的市场方向是以广州市为基本立足点,以珠三角为基本支撑,面向广东全省的全力拓展经营业务。

    我公司已经汇聚了众多优秀的管理、经济、技术、设计等方面的人才,我们必能立足广州、发展省内、实现跨越式发展,我公司已经有了一定的资源优势,我们必能实现以建筑施工总承包为主线的多元化业务网络。

    我们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经济效益好、社会效益高、管理科学、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发挥的新型现代化企业,竭诚为业内同行服务,让合作者满意,让投资者赢利,让业主们满放心,实现公司“以诚信为本,以质取胜,服务出效益,管理出成果”的发展目标。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