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腾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广东腾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注册资本贰亿元,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承修类五级)、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等多个专业资质,专业从事大型酒店、住宅及配套公建项目的机电设备安装和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组织和管理,以及承接供配电工程(10KV以下)、太阳能工程、消防工程和市政工程项目。同时,公司以“安心家”平台为核心,打造碧桂园智慧社区,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紧贴市场,强抓机遇,强化管理,企业规模和实力日益壮大,紧跟市场快速发展的步伐,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公司目前所承接的工程以服务碧桂园集团项目,年产值超20亿元,目前在建项目超400个,年在建面积超1500万平方米,近年来均保持同期开展百个项目的施工实力,业务分布在中国超三十个省份(含直辖市)与马来西亚。

碧桂园所有酒店和大型公建项目的机电安装均由我司承建,目前已建设落成五十余个酒店,大型公建项目十余个,最新竣工项目如碧桂园总部大楼,禅城希尔顿酒店项目,潼湖碧桂园酒店,山东十里金滩酒店,碧桂园新翼广场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人员总人数1200多人,拥有各类从事建筑安装施工的专业技术人员超600人,其中具备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和初、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逾400人。

近年来公司主动出击,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先后通过招投标等方式承接外部安装及市政工程,通过参与市场化竞争,以达到强化提升自身管理,降本增效,树立品牌,成功迈出了走向市场的第一步。

同时公司主动积极拥抱互联网,建立起“安心家”的安防整合平台品牌,并于2016年在顺德碧桂园项目作为试点项目,标志着公司在提供弱电工程解决方案的基础上,通过互联网整合社区安防系统,为业主提供安全和便捷服务,实现大数据管理的平台转型迈出了关键一步。在房地产行业转型、国家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发展的大潮中,为公司未来发展探索出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