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龙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8

    广州龙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是2018年5月成立的一家极具发展前景和充满活力的建筑企业。广州龙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一定的技术力量和较为雄厚的施工能力,施工机械设备先进,并拥有满足主要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

公司获以下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分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广州市内数项大型的房屋建筑、市政、装修装饰等,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

广州龙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龙旭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及具有挑战性的就业机会,同时,龙旭也要求每一位龙旭建筑人应备具优秀的个人素质,即勤奋、忠诚的品德、精湛的专业知识、优秀的服务意识、良好的因队意识及合作精神等。公司会为每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员工提供施展才干的平台,使其在龙旭有限的空间发挥出无限的潜能。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