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政建设工程总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9

湛江市市政建设工程总公司是具有四十余年施工历史的国家一级市政施工企业。现有高、中级工程师及各类专业职称的技术人员261人,其中拥有各种先进施工机械设备294台,是道路、排水、桥涵、土方、机场、堤岸、楼房建筑、水泥制品等功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综合型市政建设单位。

总公司下设4个施工分公司以及机械施工分公司、市政建筑安装分公司、东海分公司、坡头分公司、湛吴联营储运公司、市政劳动服务公司、市政房产开发公司、农房物资供应公司,机械综合修理厂、水泥制品厂、沥青搅拌厂,并在云南、贵州、海南、广西、东莞、惠州等省市设立工程处

改革开放以来,尤其近几年,湛江市委、市政府大力改善投资环境,抓紧旧城改造,使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公司肩负历史的使命,紧随湛江市改革的步伐,承担了我市主要的市政建设工程任务。先后承建了解放西路、跃进路、中山一路、人民大道、椹川大道中、海滨大道二、三路、人民南路、人民北路、文明路、工农路、海滨大道、南桥、北桥、建设桥等一批高标准混凝土路及沥青混凝土道路、桥梁以及排水、防汛工程。在圆满完成市区市政建设任务的同时,公司参加的交通部重点工程广西南北公路、广深珠高速公路东莞段,海口市府路等项目均被评为部优、省优工程。在市内近年施工的人民北路、人民南路、湛江机场道路排水工程等一批市政工程亦分别评为省市的优质工程。在楼房建筑方面,也具有很强的施工实力。九七年完工交付使用的市政大厦是本公司自行施工的优质工程。最近,又施工完成两栋九层职工宿舍楼,初步被评为优良工程。总公公司长期以来恪守“以质量求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公司声誉不断堤高,多次被省、市评为先进企业和质量、安全先进单位,连续十年获省、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的光荣称号。今年初,又获得国家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09002质量体系证书。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公司团结务实,积极进取,正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为改革开放筑路架桥再作新项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