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美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8-29

广州市美术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文化局下属国有事业单位,于1970年11月成立。公司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地位。主要经营建筑装饰、室内外装修、水电空调安装、环境艺术、美术装潢的设计和施工,提供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在1996年和1998年分别被国家建设部核定为建筑装饰设计甲级、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近年来取得了中国广告业企业资质一级;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园林绿化等叁级资质。

公司在2000年7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4月通过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使生产和质量管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公司自有办公楼和制作工场等房产5000多平方米,配置有330多台件办公、生产的技术装备,全面进入电脑化管理和机械程度较高的施工作业,配备能满足生产需要的各专业并具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才。公司业务蓬勃发展,营业收入和税利连年递增,保证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建设部、统计局评为中国最佳效益建筑企业其他系统第14名。

公司的事业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肯定,1997年至2004年被评为“广州市文明单位”、“优秀企业”,并多次被上级主管部门授予“领导班子突出贡献奖”,取得“AAA”企业信用等级,连续八年被广州市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称号, 分别被广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优秀会员单位”,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工程优秀企业,被评为广东省优秀企业,当选为中国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当选为广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将按照制定的远景规划,精心经营、精心管理,创一流企业、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为文化产业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