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11

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6390万元,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建筑智能及信息化领域的集研发、设计、施工及项目实施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陆续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 “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级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乙级”等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系统认证、IS020000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和“AAA级企业资信等级”;公司被中国建筑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吸纳为常务理事单位,并获得“广东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及“广州地区信息行业诚信企业”。

杰创智能以“让城市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为经营宗旨,通过物联网及智能技术,提供建筑智能化及节能服务与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和总体解决方案。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深入,在云计算的新兴模式影响下,公司逐步将业务重点迁移到云端,以云计算、云资源管理技术开发和应用为特色。同时杰创智能作为致力于国内各行业数据中心系统解决方案等相关服务的提供商,目前已经形成了在政府、酒店、商业地产、电力、制造业、传媒、教育、医疗等多个重点行业的覆盖,继发展云计算以来,杰创智能利用在数据中心系统集成的业务根基,着手打造了基于新一代数据中心的云计算项目,凭借多年来在虚拟化、信息安全、云计算等领域进行的前瞻性的研发投入,借助云计算技术的兴起对数据中心的发展形成的巨大推动力,杰创智能无论是在技术水平还是在应用水平为自己的发展赢得了先机,经济效益也随着客户对公司技术特色的不断认同而稳步提升。

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经由最初单纯的云计算、云存储概念及技术研究逐步发展成为集计算机应用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与大数据存储、处理过程控制一体化的多元化的高科技信息产业企业,用于大数据存储处理的云计算、云资源管理技术研究和技术应用水平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软件开发上不断探索不断创新。

 

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注重科技创新,采用“科研+生产+市场”一体化配套的运营机制。为满足建筑智能化专业水平需求,公司配备有先进、齐全的专业设备、仪器及施工工具,公司自主知识产权软件及产品有:智能楼宇集成管理系统(IBMS系统)、综合安防管理平台系统、智能家电云监控系统管理平台、智能插座云监控嵌入式系统、智慧型LED照明控制系统、综合能源管理系统、机房环境监控系统、智能监控报警联动软件、智能监控分析系统、智能广播系统、制造业考勤管理系统及信息发布引导系统等。目前针对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研发的产品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试运行中各方面反馈信息良好,运营平稳,经过检测合格,已进行大批量生产。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目前公司拥有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可以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项目管理以及从方案设计、设备选型、应用软件开发到项目实施和网络安全等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规范管理,尊崇“技术先进、质量优良、业主满意”管理理念,公司作为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建立了适合系统集成市场的运作文化和机制,建立了基于系统集成技术、云计算技术的企业资源运作模式。目前,公司与IBM、HP、EMC、VMware 、CISCO、H3C、微软、华为等多家世界顶尖的设备厂商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国内外知名设备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内形成了强有力的综合竞争能力。

随着业务的拓展,先后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东莞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广西分公司、贵州分公司、海南分公司、湖南分公司、江苏分公司、揭阳分公司、南昌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武汉分公司、云南分公司、珠海分公司等,并将陆续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成立分公司及办事机构,逐步形成以广州为中心,向全国放射性发展的格局。同时,为更好底完善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公司专门成立了售后保障服务中心,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及时、专业、全方位的快捷的本地化优质的售后服务。

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创新为灵魂,以品质为保障”的发展原则,以“杰出创新、基业长青”为企业精神,以“以人为本,质量为先,科技为导,信誉为重。”为管理方针,遵循自主创新和专业服务的方向,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