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0

穗建联〔2013〕51号


各有关企业:

在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领导下,我会自1995年至今坚持开展行业全面质量管理工作,每年组织召开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会。近年来,经我会评审的企业QC小组活动成果推荐到国家级、部级和省级等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全国同行排名前列。

我会2007年制定的《广州市建设系统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制度》,对于指导我市建设行业QC活动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全面质量管理和科技进步起到积极作用。

经过多年实践,原《广州市建设系统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制度》存在着与现时发展不相适应的地方,需要进一步完善。与时俱进,规范管理。我们依据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新标准、新要求,结合广州地区实际情况,经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质量管理成果评审工作委员会讨论修改和审定的《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业经市建委同意,现正式颁布实施。原《广州市建设系统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望广大企业在开展QC小组活动中依照执行,共同推进广州建设行业QC小组活动迈上新的台阶。

附件: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doc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二○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