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2023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18

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4月14日,2023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交流会在清远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通过报名、初审、资料评审、发表评审等程序,圆满的完成了今年小组活动成果的评审工作。

今年,我会共收617成果,同比去年增长27.48%,这充分证明了我市建筑业在三年疫情困难影响下,坚持不忘初心,踔厉奋进、不怕困难险阻地追求高质量发展、开展高质量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

3月21日,我会组织召开2023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审预备会议,我会副秘书长邵丹对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确定评审方案,成立评审专家组,细化评审规则,统一评审标准,部署评审工作。

成果经我会组织形式审查后,按照公平、回避、科学严谨的原则,将成果分为由1名主审、2名副审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背对背进行成果材料评审,再根据材料成绩确定发布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成果发布交流会议。

4月13日-14日,2023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交流会顺利召开,本次成果分9个小组同时进行发布交流,共有680名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代表参加。

两天的成果发布交流活动,代表们浑身解数,对活动成果进行了精彩、各具特色的发布、交流展示。

通过各个项目质量管理小组成员分享,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使各小组成员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改进,从而促进行业小组活动水平不断提高,实现共同进步。

14日下午,组织全体参会代表召开2023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交流会总结大会,会议由我会副秘书长邵丹主持。

会上,邀请两个优秀成果代表进行发布展示,评审专家组副大组长沈建泉分别进行现场点评。大组长徐钢对本次活动成果情况进行了总结剖析。

     根据专家评审打分结果,我会秘书长常桂枝宣布了2023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交流会获奖情况,获奖代表上台接受领导颁奖。

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作了总结讲话,表示质量建设是施工企业的永恒课题,高质量发展是我们的新时代课题。我会必将秉持“质量强国”的价值导向,为建筑业企业高质量管理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定信心和工作实绩。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