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实业集团亮相广州建筑业转型发展论坛暨2018年广州工程建设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转发自: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9月13日,珠江实业集团在广州建筑业转型发展论坛暨2018年广州工程建设展览会上精彩亮相。珠江实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梁宇行出席论坛并作《珠江实业集团房地产全产业链发展与思考》主题发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卢志瑜等领导陪同梁宇行总经理参观了展览会。

集团梁宇行总经理在主题发言时,简要介绍了珠江实业集团总体情况和行业地位,着重分享了珠江实业集团如何从工程总承包企业转型发展为房地产综合产业集团的历程和特点,并培育出多个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及支撑集团房地产全产业链发展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此外,还对珠江实业集团今后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房地产+城市公共服务运营”的企业定位中创新发展,打造“主业突出、产业完整、产融结合、持续成长”的房地产综合服务集团予以了展望和规划。

据集团领导指示、由我司牵头布展的珠江实业集团展区位于论坛最核心区域,展区集中展示了集团及下属各二级公司专业领域的沉淀积累和品牌塑造,并通过三维动画、视频图文以及BIM技术展示了集团在技术创新驱动内核及新业态带动跨越发展方面的能力及成果。珠江实业集团的参展受到了行业及与会领导的广泛关注,广东电视台对梁宇行总经理进行了专题采访。

通过本次参展,珠江实业集团充分向业界展示了集团房地产全产业链的一体化优势,并让行业对集团今后的创新发展有了更清晰地了解,对进一步提升珠江实业集团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有较好效果。

本次论坛与展览会以“共建共享 融合发展”为主题,参展单位115家,参会企业2000余家,围绕建筑施工、设计、装饰,建设监理、材料、信息化展开专题论坛讲话,为推动广州建筑行业发展及进一步转型升级提供助力和支持。

 

(发展规划部、技术中心办公室)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