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印发《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0

穗建联〔2020〕94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调动我市广大建筑业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工程建设行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表彰和鼓励为科技进步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设立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参照了国家、有关省、市设立科技奖的经验做法,结合广州市实际情况,编制了《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并经过我会第八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第八届一次理事会议审定通过。

现将《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发布,并于发布之日起施行。    

我会将按《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的规定,组织开展好广州地区工程建设行业科学技术奖的评选工作,并做好向政府科技奖提名、国家有关协会科技奖的推荐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0年11月9日


文件: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印发《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管理法》的通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