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会推荐参加中施企协第二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活动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8-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促进工程建造技术进步,激发工程建设一线人员创新活力,我会积极响应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开展的第二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发动企业参加比赛,推荐了13项成果参加第二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

经初赛、复赛及决赛等环节,我会推荐的项目中获得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成绩值得肯定。

希望广大工程建设企业进一步增强全员创新意识,继续提升企业建造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一线人员的创新活力,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总结分享有益经验,扎实推进大赛成果转化与应用,促进工程建设质量与技术水平提升。

我会将持续关注工程建造水平,围绕工程建设一线技术难点,举办相关经验交流学习,为行业提供更好的成果应用推广平台,助力行业建造技术进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