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7

穗建联〔20245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的管理规定,为满足广大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学习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我会将开展2024年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一)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三年以上拟申请办理注册业务的二级建造师;

(二)注册有效期届满(3年),需要继续执业的二级建造师。

二、专业设置

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必修课+选修课(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三、培训学时

注册一个专业的建造师在每一个注册有效期内完成继续教育不少于120学时,其中必修课60学时,选修课60学时。每增加一个专业,还应参加所增加专业60学时的继续教育学习。

四、学时证明

培训学时经考核合格和学时审核全部通过后,将对接“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专业人员继续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实现执业人员继续教育数据实时共享(无需自行下载学时)。

五、报名方式

为方便广大二级注册建造师选择培训时间,解决工学矛盾,提高培训实效,培训方式采取线上学习,(线上学习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随时无缝链接学习)。此项工作,我们将长期开展,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二级建造师可以随时在线学习,报名操作如下:

(一)登录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教育培训平台:https://exam.zjiansys.com/index/index/aid/8 

(二)点击注册按钮,填写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进去实名认证,完善身份证等基本信息;

(三)在“培训课程”模块下选择对应培训课程进行购买,订单购买成功激活后即可在线学习。

(四)凡我会会员单位集体报名可享受减免优惠,并为各会员单位批量开通学习账号,且专人提供一对一报名指引服务。

六、联系方式

人:邱老师、吴老师

报名热线:020-83270753、38556683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4年1月16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