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汇项目喜获鲁班奖
发布日期:2015-05-21

 

近日,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建设的项目再度荣获鲁班奖。2014年12月3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14~2015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第一批入选工程名单,公司联合体承建的太古汇商业、酒店、办公楼工程成功入选。这是公司继广州珠江新城西塔于2013年12月荣获鲁班奖之后,再一次将“金像”收入囊中,夺得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太古汇项目由塔楼、裙楼、酒店及文化中心组成,是集艺术及文化设施、零售、办公大楼及国际级酒店于一身的多功能综合性项目,是广州天河商业中心的又一地标建筑。项目采用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如逆作法施工、超大超深基坑施工、土方爆破施工、大直径人工挖孔桩施工、大体积混凝土施工、高支模施工、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施工、钢结构的高空吊装、高性能混凝土、高分子防水材料应用等。

 

 

为确保鲁班奖检评顺利开展,公司成立迎检工作组,制定巨细无遗的迎检专题方案,设置由现场组、资料组、后勤组、会务组、宣传组组成的工作架构,作出全方位的筹备工作,单是准备供专家检查的工程资料就有60多箱、重约2吨。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