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政工程维修处集约化管控 工程建设成效明显
发布日期:2016-06-16

今年以来,市政工程维修处强力推行工程管理中心建设工作,大力加强了属下土木工程公司的项目管理力量,将全处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任务委托该公司进行集约化管控,处工程管理部则主要发挥监督、指导和协调作用。工程管理中心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到五保障,即教育培训保障、组织管理保障、安全检查保障、安全投入保障、应急救缓保障,在文明施工方面做到按规定设置高围闭;悬挂“五牌一图”标志;材料、设备堆放整齐;施工现场道路坚实畅通、地面平整无积水、垃圾;严格控制粉尘、废气、固体废弃物以及噪声、震动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和危害;同时开展了廉洁文化进工地活动,确保工程建设和廉政建设双合格。

据了解,在近期南沙区区委组织的对南沙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情况检查活动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市政工程维修处承建的广丰路(金洲村段)工程管控情况,高度评价了该工程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措施。

注:广丰路(金洲村段)工程北起进港大道,南至双山大道,道路全长98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是今年南沙区重点建设项目,直接连通南沙进港大道和金洲地铁站,建成后将显著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市政工程维修处土木工程公司)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