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李朝晖副主任带队开展“两新”组织联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10月26日下午,市住建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委员李朝辉同志带队赴我会副会长单位、市住建委领导“两新”组织联络点广州珠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市住建委胡仁法调研员、赵勇副处长,任泽龙科长,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副会长、广州珠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孙超美,办公室主任张江华等参加会议。

李朝晖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珠江装饰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听取了孙超美支部书记关于党建活动开展、党员学习成效及企业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珠江装饰公司在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创新特色以及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并与支部部分老党员、新党员展开亲切的交谈。

座谈会上,李朝晖副主任对珠江装饰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会发挥企业之家和桥梁纽带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引领与推动企业和行业发展,要更具实际性和操作性。希望企业能结合工程管理,让党员在核心岗位上发挥作用,同时党支部应多开展适合党员、员工的各类活动、培训,使党建工作更接地气。行业协会要不断挖掘“两新”组织中党建工作做得好的党支部,在行业内宣传和推广,通过政府、企业、行业的共同努力,把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来,为广州市城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