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施集团举办2019年度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9-09-18

为丰富和活跃公司员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和企业文化活力,公司工会于8月30日在荔湾体育馆举办公司乒乓球团体赛。来自公司总部,工程第一工会,工程第二工会,工程第三工会共7支队伍参加比赛。

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精彩呈现。经过分组循环赛及半决赛后,工程第一工会的“皮卡乒”队与工程第二工会“炫峰”队双双进入了决赛。决赛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运动员们一会儿采用稳健的削球,一会儿采用漂亮的弧圈球,一会儿又发一个旋转球,不时打出漂亮的技术球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着一个个精彩的扣杀,比赛落下了帷幕。工程第一工会的“皮卡乒”队荣获第一名,工程第二工会的“炫峰”队荣获第二名,公司本部及工程第一工会的“皮卡乓”队并列第三名。

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体育竞赛。大家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

 

转自“广州机施”微信公众号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