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平凡岗位 创造非凡成就 中国华西集体及个人荣获华西集团2014-2018年 劳模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19-10-18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华西集团2014-2018年度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在集团会议厅隆重召开。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集团领导、集团总经理助理、三总师副职、各单位党政工团负责人等近200名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武勇主持。

表彰会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斌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贵林代表集团党政工团,对推进华西改革发展的劳模和先进们表示了高度赞扬,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全体华西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本次表彰大会共计表彰劳动模范43人、先进生产(工作)者85名、先进集体40个、先进单位3个。中国华西6名劳模、11名先进生产(工作)者、5个先进集体,1个先进单位荣获表彰。

华西集团2014—2018年劳动模范(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华西党委书记、董事长,史立宾

中国华西一公司项目经理,吴大兵

中国华西三公司总经理,冯太平

中国华西市政公司综合部经理,赖红英

中国华西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经理,胡德贵

中国华西广西分公司玉林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黄勇

华西集团2014—2018年先进生产(工作)者(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华西副总工程师、科技信息部部长,龙绍章

中国华西一公司副总会计师,王七林

中国华西三公司项目经理,梁志平

中国华西市政公司项目经理,柯波

中国华西安装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军

中国华西劳务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马明晖

中国华西广州分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廖军

中国华西广西分公司合同预算部经理,王蕾

中国华西南昌分公司合同预算部经理,李利琴

中国华西成渝公司合同预算部,陈巧

中国华西马来西亚公司财务部主管,赖强先

华西集团2014—2018年先进集体(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工程部

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第一建筑工程公司

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基金大厦项目部

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太子湾东西广场项目部

深圳市华西劳务有限公司测量队

华西集团2014—2018年先进单位

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

奉献平凡岗位,创造非凡成就。劳模先进是2400余名华西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他们坚持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华西的发展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愿劳动光荣的风尚和勤勉工作的风气薪火永传。

本次表彰,既是一场表彰先进的庆功大会、更是一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誓师大会。希望能够进一步团结激励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实干的昂扬激情,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转自“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官网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