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工两不误 会员企业在行动系列报道】之广州机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16

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继续坚守抗疫一线


公司部分党员和优秀群众服从安排,逆流而上奋战抗疫最前线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高标准、高效率、高速度的要求,持续保持防疫防控的态势。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部分党员和优秀群众服从安排,逆流而上战斗抗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机施人临危不乱、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

#01

党员张启明在6月10日下午,接到原芳村片区冲口街道硬围蔽安装工程确量工作要求,连夜与4位工人进入芳村海中村及冲口街进行水马加水,扶正加固及工程量确认。

 


 

上图:6月11日连夜约水车--张启明与四位工人赶工

下图:6月12日凌晨冲口加水--冲口水马加水完毕

 


 

 

 

上图:恢复早上倒塌的水马--开始测量

下图:测量完成--检查水马倒伏情况

#02

公司员工罗正享、罗予富等持续坚守在抗疫一线,6月4日参加一次党员突击队支援荔湾区冲口街围敝施工至6月6日完成任务,6月7日连续参加二次党员突击队支援荔湾区芳村临时宿舍建设。

 

持续坚守抗疫

 

02

就地转化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主动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指挥和调度

 

社区的在职党员,在符合防护条件的前提下,就地转化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主动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指挥和调度,为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01

党员梁少娟6月8日、6月10日连续两天参加荔湾区冲口街道罗涌社区抗疫核酸检测服务;

党员陈洁6月10日参加荔湾区石围塘街道桥东社区帮助录入信息,指引扫码信息登记与核酸检测;

党员梁穗婷6月6日至6月8日连续三天,正在哺乳期还坚持在荔湾区花地街居家保障服务和分派物资。

 


#02

党员林丽芳6月8日、6月10日连续两天,参加荔湾区石围塘街道桥东社区帮助录入信息,指引扫码信息登记与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机施公司坚定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机施人在严峻疫情面前勇于担当、挺身而出,还有很多勇士默默坚守抗疫一线,用无数个感人事迹和不眠夜,让我们坚信:滴水汇成江河,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请相信每一个人的付出,相信阴霾过后终有灿烂彩虹。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