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机施|发挥工程支部桥梁纽带作用 ——工程一支部组织安全主管检查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4

安全检查 绝不懈怠

工程第一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各工程管理部安全主管到凯得雪松智汇中心一期项目进行检查交流。

工程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康组织各工程管理部安全主管和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学习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管理办法》,要求大家努力克服困难,对安全管理常抓不懈,切实加强对高处作业和有限空间作业的隐患排查,及时纠偏,利用工程管理部间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随后,检查组成员充分利用各自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根据项目生产作业特点,深入生产一线,对项目安全管理、文明施工、高处作业、施工机具等情况进行了专业排查,查阅了相关安全管理资料,客观指出了项目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同时认真交流分享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为项目部提出更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在公司副总经理曾少锋的提议及指导下,自2020年7月起,工程第一党支部组建由各工程管理部安全主管组成的安全巡检督查小队,通过每月到重点项目进行检查,各工程管理部之间互相把脉,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支部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有效支撑,发挥了工程党支部桥梁和纽带作用。

此外,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节日期间项目建设现场平安有序,工程第一党支部在近期对6个在建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监督项目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人工资发放、防暑降温等工作。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