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机施|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项目喜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1日,广东工业大学向我司致表扬信,对我司承建的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三期学生公寓A、B栋工程项目建设中所展现出的高水平施工作业与高效管理能力表示赞扬。

信中指出,我司项目管理团队责任心强,勇于担当,为项目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体现了我司精细高效、雷厉风行的企业作风。在建设过程中,面对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多专业交叉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顺利完成既定节点目标,于8月26日圆满地完成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同时我们高度重视施工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在抢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安全关,使得该项目荣获“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奖项。

收到业主的表扬信,令我司深受鼓舞,今后我们将继续本着诚信履约的原则,继续发扬机施集团优质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