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恒辉建设集团党总支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11月8日至11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11月19日,恒辉建设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党支部书记、硕士生导师孙晓晖受邀,就深入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

孙晓晖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以史为鉴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经验等重要表述,并就恒辉建设集团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建议。

▲广东财经大学教授孙晓晖


恒辉建设集团党总支书记朱红庚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学习会,并就如何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强调每个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努力奋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凝聚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奋进力量。


▲恒辉建设集团党总支书记朱红庚


孙晓晖教授简介

孙晓晖教授任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秘书长、广州市政府培训中心“特聘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共党史与党的建设。系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 广东省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获广东省教育厅“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称号、首届广东财经大学“最佳授课教师”“青年教学名师”,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