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热烈祝贺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01

12月1日,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2021年度工程建设诚信企业推介大会(广州分会场),并在现场领取了“2021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证书和牌匾。自2020年以来,集团公司已连续两年荣获“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称号。

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评选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为引导企业发挥诚信典型示范引导作用、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行业氛围而开展的活动,是对工程建设行业中诚信经营、规范运营、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的诚信企业的鼓励,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同时,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也是在“AAA信用等级”基础上优中选优的结果。

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获评“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称号,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在诚信经营、规范运营、社会信誉等方面的良好表现。集团公司也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工程建设行业诚信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