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机施|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11月30日下午,机施集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议程

公司党委书记、黄厚军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黄书记深入浅出学习了《决议》的七个部分,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飞跃、马克思中国化的伟大飞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已开展集体学习10次,深入学习研讨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革命传统传承等,常态化落实领学带学督学,务求学出坚强党性和信仰担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公司党委号召全体职工,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全力冲刺四季度,在建筑集团迈入“世界500强”的新赶考路上奋发有为,为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书写新的篇章。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