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热烈祝贺广州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发布日期:2021-12-09

11月下旬,经广东省住房和建设厅审核批准及公告,我司顺利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标志着我司资质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建设施工市场,提升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为推动我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公司领导始终高度重视企业资质建设工作,把资质申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一年来,公司上下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申报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认真研讨,广开思路,对申报资料严格审核,多次来回奔波,通过多方辛勤努力与付出,终于获得回报。

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成功升级,不仅助力于企业规划发展目标,也体现了我司在人员素质、管理水平、资金数量、技术装备及业务能力上的综合实力,可喜可贺!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