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热烈庆祝永和建设集团荣获中施协三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12-09

12月1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下称“中施协”)组织的2021年度工程建设诚信企业推介大会广州分会场在广州隆重召开,永和建设集团获评“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工程建设AAA信用等级企业”称号,同时还获得了中施协颁发的信用星级证书(五星)。至此,集团已连续两年获评“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及工程建设社会信用评价均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主导评审,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旨在发挥工程建设行业诚信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是对工程建设行业内恪守诚信、责任感强、富有担当的工程建设企业的充分肯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公信力。而工程建设社会信用评价是根据国家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对工程建设单位进行多维度的评价和考核,具体包括:企业经营、财务、质安、履约、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及各类优良信用和不良信用等多个要素,其中AAA级为最高信用评级。

长期以来,永和建设集团高度重视诚信建设,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不断加强诚信合规体系建设,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已连续十一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十年获评“守法纳税大户”等称号。集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持续发展、共筑和谐”的经营理念,构筑完善的诚信体系运行机制,坚持诚信立业、稳健行远,不断推进工程建设行业的规范运行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