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机施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2021年12月3日下午,公司团委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团日活动,组织各团支部团员代表约20余人参观广州市团校团史馆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春心向党”展览馆和“花城有爱”展览馆。其中,“青春心向党”展览馆以百年时间轴为主线,以各时期“重要事件、重要任务”为线索,通过“战火青春心向党”“同心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立潮头”“逐梦建功新时代”四个篇章,共展出200多张照片和一批珍贵史物,生动地讲述了从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广州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的作为当担与精神风采。

“花城有爱”展览馆通过图文资料、实物、音视频、提问互动等方式,向参观人员展示了广州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历程。

随后,活动人员在场馆活动区进行了座谈,各团支部代表先后分享了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心得体会,并通过团建小游戏促进团员青年之间互动交流。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公司团委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贯彻落实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的重要实践。通过活动,团员青年进一步从重大历史事件当中、从重要历史人物身上汲取了党的传统革命精神,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在岗位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