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珠江建设党委联合巴士学园开展“艺见不同”特需创艺课程暨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5

12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珠江建设党委与巴士学园心理志愿服务队在广州市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课程活动室开展特需创艺课程暨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廖惠敏,广州市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项目负责人谢天恩,巴士学园课程心理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罗靖仪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在越秀区残联见证下完成党建共建协议签约,廖惠敏副书记代表公司党委接受广东省山海源慈善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本次“艺见不同”共建特需创艺课程由公司85名热心公益事业的党团员、职工联合筹资助力,为特需群体提供课程帮扶。通过艺术课程协助不同年龄阶段的特需成员(包括自闭症、唐氏、智力障碍、脑瘫人士)在自我意识发展、自我调适、情绪管理等方面获得社会性心理发展支持。在创艺课程第一课上,公司1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现场协助指导服务。课程老师以“石头彩绘”为主题进行现场教学,引导学员认识美、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在绘画过程中与身边学员和志愿者进行良性互动交流。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悉心指引下,学员们纷纷完成课程作业,给大家呈现了独具特色、绚丽多彩的石头创绘作品。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共担共建,筑爱成城。接下来,珠江建设党委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国企担当,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利用公司场地资源为部分特需群体提供课程用地,让更多的特需群体能够享受课程福利,接触艺术之美,体验多彩生活,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形成强大的共建合力,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贡献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