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珠实集团旗下两大品牌荣获中指院领先排名
发布日期:2021-12-15

2021年12月2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1 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2 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报告显示,珠实集团旗下珠实地产荣列“2021广州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第4名;珠江城市服务荣获“2021粤港澳大湾区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由珠江实业开发操盘,珠江城市服务提供物业服务的 珠江花城项目荣获“2021广州市物业服务标杆项目”。 

  

一、珠实地产深耕广州筑建精品

  “十四五”开局以来,珠实地产高度贴合集团全新战略规划,持续深耕广州,精品人居落子于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白云区、增城区、南沙区等多个重点区域,为广州城市发展“添砖加瓦”,2021年于广州市场录得全口径销售额超200亿元。旗下珠江花城与城投珠江•天河壹品备受市场瞩目、齐齐加推新品,品实•云湖花城、珠江•花屿花城等热销势态不减,稳居所在板块销冠之列;作为更新荔湾老城风貌推出的珠江•西湾里城芯稀缺产品,一经入市便得到消费者追捧。

 


  (一)筑精品 改善人居

  践行集团“一体化+品质”策略,珠实地产坚持做好地产业务专业化经营,筑造精品人居,让消费者都能选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例如,珠江花城焕新加推产品中,在原承N+1极致户型外、新增更多体验,如270度采光等;同时,随着一期产品交付,华润万家等品牌入驻社区商业街,配建的体育东教育集团均和小学正式开学,让孩子们走路即达学校,便于更多人住进天河。城投珠江•天河壹品2期产品升级灵动空间、近9成使用率的70-128平方米六大精品户型满足了从刚需到改善型的全需求段。

  

(二)扩土储 深耕广州

  战略视角聚焦市场,善用广州地缘优势,珠实地产在土储扩容上持续发力。据统计,截至目前珠实地产通过公开招拍挂、行业合作等形式,获取了荷景路、同嘉路等6大项目,规划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其中,仅9月底就一举拍得南沙、白云、荔湾三区三地。积蓄土储是珠实地产深度参与广州建设、为市民打造精品人居、为城市创作地标的必要手段,亦为2022年珠实地产的发展充裕“粮仓”。

  (三)勇担当 服务至上

  2021年5月下旬,广州新冠疫情突然爆发升级,珠实地产切实践行国企担当,响应政府应急号召,力邀拥有武汉火神山抗疫一线经验的物业团队入驻各大营销中心,迅速层层排查、加强防疫,升级广州区域项目案场服务,从案场消杀、进出严控到防疫服务,再到无亲密接触带看,全方位落实防疫工作。与此同时,组织“6月健康月”,推出如“安心看房”“线上选购”等服务,让市民、让客户足不出户也能购房。


  二、珠江城市服务立足湾区做好服务

  珠江城市服务是国家建设部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也是华南地区较早成立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在管项目覆盖十多个省份,形成了物业管理服务与酒店管理服务并驾齐驱,多种业态布局的综合服务体系,从一站式写字楼服务、住宅小区服务、专业酒店管理服务、酒店式住宅服务延伸至交通枢纽综合体服务、城市综合服务、精细化政务服务、专业化医院后勤服务等城市服务领域,已发展成为物业管理全产业链条的集团公司。

  (一)做大规模:大湾区品牌国企,市场化强势破局     珠江城市服务立足广州,深耕湾区,辐射全国。自1987年在广州成立以来,珠江城市服务向大湾区的各种住宅及非住宅物业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截至2021年6月30日,业务已覆盖七个大湾区城市,包括广州、佛山、珠海、东莞、惠州、江门、肇庆,并进军中国其他主要省份,包括海南、广西、云南、福建、江西、湖南、浙江、湖北、安徽、河南、山东、河北、北京,在管项目达445个,覆盖全国25个城市,在管项目面积达3430万平方米,其中80%来自于第三方外拓,外拓面积占比高居广东省物业百强前十。

  (二)做强业务:巩固现有资源优势,多微联动开拓全域服务     珠江城市服务不断尝试把物业服务从单体项目推向城市全域,积极探索构建涵盖住房、公建配套、体育场馆、学校、产业园区等城市综合服务体系,先后与玉萍妈妈、城投住房、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美保环境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华乐街签订全域化服务治理合作协议,强化政企联动,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企业服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华乐街的环境治理、社区治理的效能;以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为切入点,与阳江市委市政府携手共创全域化服务战略合作,后续还将共同推进海陵岛整体城市面貌的升级。

  (三)做好服务:以心共融,创享美好     “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是什么,‘红色物业’就重点解决什么”。珠江城市服务勇担国企之责,立足社区管理者的角色,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物业”,从垃圾分类、电梯加装、电动单车充电站增建等民生、民心工程入手,切实解决民众最直接、最关心的问题。其在管项目“珠江花城”,坐落于奥体新城——天河国际宜居社区,涵盖住宅、小学、幼儿园及商业体等,既具备优质教育资源,又接天河北、琶洲等商务核心区,并建有大型私享公交总站,此外,社区内设泳池、生鲜超市、社区医疗医院、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居委会、邮政所、派出所等完善生活配套,周边既有五大公园,又有园林绿地,为业户带来健康人居、绿色生态的品质生活。

  展望“十四五”,珠实集团将继续秉承“成就城市之美”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为行业发展注入国企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