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举办全咨项目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12月10日,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在金域集团鼎湖医疗科研城建设项目举行了2021年度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观摩交流会。宏达顾问集团董事长黄沃,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全咨与代建事业部执行董事胡国红,集团副总工程师兼全咨与代建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晓光、事业部副总经理古建球及各区域负责人、全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观摩交流。

     


本次观摩交流会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对集团各区域2021年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及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并针对2022年进行了部署。同时,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金域集团鼎湖医疗科研城建设项目现场、施工区样板引路示范间等,深切了解金域项目标准化施工流程、了解宏达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信息化、智能化构建的先进建设管理服务体系,展示了2021年集团全咨与代建事业部的建设、管理成果,与会人员反响热烈。

金域集团鼎湖医疗科研城

      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为金域集团鼎湖医疗科研城建设项目提供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该项目占地面积11.7万平方米,一期总建筑面积约71560平方米。项目位于肇庆市鼎湖区新城59区,主要包含生物样本库、P2及以下医学实验室、国家区域性医学检验与病理诊断大数据中心、智慧医检与大健康技术创新中心、研发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第三方医检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应用基地等。

     

宏达顾问集团在建设服务领域全产业链上,拥有成熟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模式和管理体系,并成功应用在肇庆怀集县整县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深圳市第三代指挥中心、深圳市科技馆、深圳市少年宫、深圳澜兴学校、深圳碧澜小学、佛山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佛山植物园、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佛山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广州南沙第六人民医院、广州白云区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二期、上海嘉定区医疗急救中心、四川汶川县人民医院(灾后援建项目)、汶川羌族骨伤科医院(灾后援建项目)、新疆伽师县人民医院(援疆项目)等众多重大项目中。

      宏达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把“建设全程咨询专家+智慧管理平台”的效能辐射到各个领域,为需求方提供匹配度更高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涵盖项目管理、投资咨询、规划与规划咨询、设计及设计咨询、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监理、运营维护等。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