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机施|茂名滨海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1-12-20

12月1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茂名滨海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九栋主体结构完成封顶,顺利完成节点工期。我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及相关参建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封顶仪式。

茂名滨海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89525.29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385836.58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03688.71平方米。设计总户数为21栋2741户。

该项目作为省、市棚户区改造的重点项目,是茂名滨海新区起步区又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承载着滨海新区向海而兴的历史使命。该项目自2019年11月正式开工以来,历时700多天,各参建单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注重速度”的原则,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强化沟通,攻坚克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保质量,拼速度。12月10日,9栋大楼主体结构全部按要求顺利封顶。

茂名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宁双林在仪式上发表了致辞,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将对改善新区人居环境、提升新区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对推动滨海新区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机施集团能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建设精品工程,在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民生项目早日全面建成,发挥效益。

我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代表公司郑重承诺,在后续建设中,我司及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机施“铁军”优良传统,严格施工管理,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面抓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保质保量履行好合同义务!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尽心竭力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不辜负各级领导及建设单位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