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珠江建设党委以“六到位六提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珠江建设党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牢牢把握全会的鲜明主题和战略考量,以“六到位六提升”为抓手,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精心组织到位 促进工作提升

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印发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化党委学习教育通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会精神培训工作、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舆情风险提醒、做好全会精神社会宣传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以致用中做到融会贯通,在求真求实中做到实干担当,扎实推进全会学习贯彻落实。

带头引导到位 促进能力提升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心组理论学习及交流研讨会,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带头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讲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示范带动广大党员从学习中找准方向、悟透原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思想举措,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注入强大动力。

专家辅导到位 促进站位提升

公司党委特邀广东省委讲师团专家王玉云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王教授以全会通过的《决议》为重点,从历史的纵深角度和国际的宏观视野,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会精神作出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辅导。党员干部以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学思践悟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统筹兼顾到位 促进氛围提升

公司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三会一课”“第一议题”、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学原文,悟原理,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在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依托宣传海报、学习强国、OA内网、微信群等载体,增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感染力,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为民服务到位 促进情感提升

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全面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完善薪酬体系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加强业务培训、开展竞技交流提升员工能力素质,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做好后勤服务提升员工幸福感,解决社区居民住房等难题切实为民服务,开展志愿服务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谋划工作到位 促进效能提升

公司党委聚焦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坚持战略驱动,制定“十四五”规划,谋划公司发展新篇章,致力建设具智慧建造优势竞争力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科技创新取得优异成绩,今年获省级创优奖5项,市级创优奖14项,创近年来新高。公司团队荣获广州市第四届女性创客三等奖及“羊城工匠杯”铜奖,公司职工书屋被授予“2021年广州市职工书屋”称号。

下一步,珠江建设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 珠江建设)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