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中建三局三华南公司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12月19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联合业主单位举办的“建证百年 拼闯争先 健步特区 跃马华南”党史学习教育暨健步走活动在深圳莲花山举行。

城建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沈魏,罗湖人才安居公司董事长包四明,中建三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齐从月带队,城建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张祎、叶霖、周杰斌、陈礼才,罗湖人才安居公司技术总工潘威,华南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总助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深圳经理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陆续走过“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三大展厅,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从“特区记忆”中汲取奋斗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齐从月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与使命。

走出展厅,全体人员在广场列队,分为三支队伍,沿着莲花山公园绿道出发。

健步走过程中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企业文化知识等答题互动环节。

到达山顶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邓小平铜像,向这位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深深致敬。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深圳城市纪念馆和习近平总书记手栽树,这颗于2012年种下的高山榕,如今已叶茂枝繁。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拼闯争先的精神不断奋进,为企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