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中建新疆建工华南公司 | 锦旗、表扬信、诚信加分,这些项目做了哪些事获此殊荣?
发布日期:2021-12-23

近日,东方项目联合党支部联合

属地政府及相关单位开展

以“关爱特殊群体·奉献诚挚爱心”为主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受到东方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表彰

为中建新疆建工企业诚信加分2分


党建引领 为民谋实


东方项目联合党支部

以“为群众办件好事

温暖一片人心”为目标

将“我为群众办实事”

同社会公益事业深度结合

先后开展建筑工人培训班

关爱留守儿童、义务献血等活动

真正把民之所忧

民之所盼作为群众办难事

解难题的着力点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东方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陈君杰到东方安置房项目送“大爱无疆,爱心企业”锦旗,感谢公司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带去关爱之心。

东方市依托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打造劳务品牌,组织农民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220名农民工在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进行15天的理论知识培训,东方安置房项目为培训提供3位授课老师,助力东方市农民工培训就业。

东方文化广场、东方安置房项目党员以及团员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举办“真情汇聚华南,热血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共有60余人参与,献血量达2万毫升。公司获得海南省血液中心赠送的“无偿献血显真情 热心公益展担当”锦旗。

华南公司工会联合东方市八所镇人民政府在东方安置房项目举办“建证幸福·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东方安置房、东方文化广场项目20名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与当地17名留守儿童共度节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与关爱。

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系列活动的第72场活动在东方文化广场项目圆满落幕。在活动中,留守儿童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并进行了互动小游戏,以此增进彼此间的情感交流,营造社会各界合力关爱留守儿童的氛围。

东方项目联合党支部在东方市交警的指导下,33名党员、团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引导市民安全出行,传播交通安全知识,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方项目联合党支部与东方安置房项目团支部携手深能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争当马路天使”——暨罗带村环境整治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西瓜、手套、矿泉水等慰问品,志愿者们在环卫工人带领下进行环境大整治。


初心为民 各方肯定

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对办实事清单跟踪问效、狠抓落实,将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获得各方肯定。

佳兆业东莞城市综合体项目员工爱心捐款资助中堂镇贫困户,收到东莞市中堂慈善基金会“乐善好施 扶贫济困”锦旗。 

佳兆业东莞城市综合体项目支援属地防疫,项目及员工荣获东莞中堂镇抗疫先锋奖、先进个人奖牌。

白云城投项目防疫措施有力,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获得业主表扬信。

江门君逸府项目党支部为台山市困难家庭青少年提供“一床一桌一灯一书柜衣柜”居家环境微改造服务,此次活动在台山融媒、文明台山、台山青年、江门日报台山微事等当地媒体融媒平台报道。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