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机施|工程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9

近日,工程第二党支部在公司24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由公司副总经理赵海涛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围绕百年奋斗的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重点内容,向支部党员们展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赵总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高质量管理的新动能,结合实际做好年前项目资金策划,摸查项目资金运转情况,理顺项目合同履约,做好年前工人工资发放,杜绝劳资纠纷。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讲授学党史专题党课


会上,工程第二党支部书记郑广增讲授了“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题党课,回顾长征历史,强调长征精神的意义——长征精神,历久弥新,长征之路,没有终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应当自觉地传承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最后,郑书记结合支部节前工作重点,强调抓好两项工作:一是各工程管理部要严格按照根治欠薪冬季专项工作部署,落实好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二是春节期间项目部要时刻留意疫情防控动态,及时宣传摸查项目部人员流动登记情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