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机施与广州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2022年1月13日,广州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黄曦、任泽龙副处长带队到我司金融城60地块项目开展“加强党建引领 打造精品工程”主题党日联建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厚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以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金融城AT090960地块项目“精品工程”体验馆,从项目设计亮点、科技创新、绿色节能、质量安全管控、功能体验等方面了解到项目打造精品工程的思路历程。项目以“智能建造,匠心铸造精品工程”为主线,走信息化、集约化、绿色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凝练特色及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施工经验,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质。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代表班子成员对住建局建管处一行表示欢迎,以党建引领为主线,从企业历史、资信资质、荣誉成果、战略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的主要情况。

会议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并进行了建筑业发展专项座谈。

双方就建筑业发展前景、行业机遇和挑战、诚信评价体系建设、“链长制”建设、产业园区打造和招商、营商环境改善、工人实名制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厚军分享了企业发展的三大经验: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将党的领导融入到企业改革创新的过程;二是科学看待转型升级,机施集团探索以规模化为基础,通过规模化发展完善工业化、信息化,逐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三是追求极致和专注,机施集团在总承包主业主责上追求极致和专注,争取成为供应链核心企业。

黄曦副处长对共建活动予以了高度肯定,表示将开展更多的政企合作交流,希望能把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建设等科学方法和实施路径有效吸收,融入到政府管理决策中,务求作出更接地气的决策,高质量服务行业同仁,为建设魅力广州贡献力量。


| 来源:广州机施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