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中天华南集团 | 众志成城齐抗疫,中天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14日上午,珠海市发现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个案,随即全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天华南集团珠海金湾宝龙项目经理刘庆丰作为一名党员,在接到政府号召后,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迅速组织项目部人员组建抗疫队伍。项目部上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影响并鼓舞了项目部人员,最终组织了一支七人的中天志愿者队伍加入到红旗镇防疫工作中。


在红旗镇核酸检测点,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简单培训,分配岗位后,中天志愿者刻不容缓地投入协助工作:宣传防护知识,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疏导指引人群有序排队并接受核酸检测,协助做好废弃口罩回收和重点场所消毒,现场有条不紊。


面对疫情,中天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协助政府与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为红旗镇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贡献力量!最后真诚祝愿疫情早日结束,并向昼夜奋战的所有医务工作者们致敬!

|来源:中天华南集团

返回  >>